胡萝卜

我家崽崽们好像很厉害!11

  

  伪历史观影!

  时间线在琅琊王案之前,萧瑟还是萧楚河的时候(17岁),无心,雷无桀,司空千落(13岁),叶若依(15)。

  cp是官配,但是也有人没有官配,所以我会自己给他们搭配(私设)。不符合原著的地方都当是我的私设吧!

  依旧会剧漫,小说三者结合!ooc请见谅!

  

  哥替你杀了他。

  

  【我什么都可以给你,只要你放了她

  她还是个小丫头啊

  我要杀了他,我要杀了他

  哥,你替我杀了他

  哥给你杀了他

  哥给你杀了他

  谢谢哥

  阿湘以后不能照顾你了】

  

  琅琊王府,“温客行也疯了,他这是不要命的打法啊!”萧凌尘叹道。

  “当着自己的面,亲手养大的妹妹被杀,能不疯吗?这个该死的老匹夫武功倒是不错,能让温客行以这种同归于尽的方式来杀他,不可小觑。”萧楚河道。

  虽然之前的画面并没有很多地方表现出温客行的武力,但是想来也不差,不然不可能压制鬼谷那些穷凶极恶的人这么多年,还将江湖玩弄于鼓掌之间,换而言之,能让温客行用这种一命换命的方法杀成功的老匹夫,不是个简单人物。看来以后对付他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了。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温客行在学那个老匹夫的打法杀他。”萧若风道。

  “那是他活该,我看如果不是温客行实在没力气了,他不可能就这么轻易的死。”萧凌尘怒道。

  “王叔是说,温客行的一身武功可能都是从要杀他的人手里学来的。”萧楚河道。

  “八九不离十吧!不然在鬼谷那种地方谁会有心思教他呢!”萧若风道。

  寒水寺,无心一脸紧张的看着水镜中的温客行,当看到温客行整个人脱力躺在树下时,更是紧张的站了起来,“师傅,怎么办?阿湘已经没了,他也为阿湘报了仇,他不会没有求生意志就这样等死吧!”

  忘忧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背,道:“先前天音不是说过了吗,昊辰把他带回来了,莫要太担心。”

  “对对对!我真是糊涂了,昊辰把他带回去了,那些小家伙还叫他狐狸精呢!”无心才回忆起先前的天音,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雪月城,“杀得好!”百里东君看温客行杀了那个老匹夫,顿时大声叫好!

  “对!杀得好!多砍他几刀。”司空千落附和道。

  “可是师傅,温客行看起来没力气了,他不会有什么事吧!”唐莲还是比较细心,注意到了司空千落没有注意到的细节。

  “别担心,小莲。之前天音已经说过了他是叶安世的最后一个徒弟,没有说他死了,他应该被昊辰带走了,你忘了天音怎么称呼他吗?小狐狸!”司空长风道。

  李寒衣看着温客行全力拼杀的身影,冷笑道:“一拜天地,天地不仁。二拜高堂,高堂厮杀。夫妻对拜,夫妻共赴黄泉。真是可笑啊!这就是所谓的武林正道,不过是像温客行说的披着人皮的恶鬼罢了。”

  “咳咳咳!”司空长风一口点心卡在喉咙里,上不去,也下不来,猛灌一杯茶水才好点。“寒衣啊!你这扫射范围可太大了啊!名门正道当然还是好人巨多的啊!比如我们!我们雪月城不就是好人嘛!但是呢!也有坏人,就像水镜中的老匹夫,不过不能以偏概全啊!”

  “我说你了吗?不要对号入座!”李寒衣无语。

  药王谷,华锦一边抹眼泪,一边在木偶上练针,只是木偶上贴着那个老匹夫的画像,所以他练的格外的好,针针都扎得特别准。

  “师傅,我们一定要救救他们,温客行和阿湘好惨啊!还有,还有曹公子。”华锦道。

  “好!等这水镜结束,我们看准时间就去一趟神医谷,别再哭了,在哭就不能好好练针了。”辛白草哄道。

  “嗯!我要努力练针,学医,以后遇到这样的人,一针一个。”华锦点点头道。

  

  那个我宠大的女孩,大婚当天死在了我怀里 

  

  【我自己还是半大孩子的时候

  从我记事起,我就跟着主人了

  捡回来的阿湘

  那个时候,主人自己还只是半大少年

  我们小时候住的那个地方,很不是人待的

  在鬼谷长大的小孩子,会走路就会杀人

  大家都以为世间的规则本就是弱肉强食,你死我活

  可这个小家伙话都说不全句,就像个顽强求生的小兽似的

  我不,我要陪着主人

  主人,你上哪儿去啊

  我走到哪儿,他就跟到哪儿

  哎呀!主人

  主人,你们喝酒怎么不叫我

  可是主人跟我说不是的,外面有个地方叫人间

  傻丫头,我要走的路是条黄泉路

  我呀!只不过是一个误入幽冥的小鬼

  你本来就是误打误撞进入鬼域的迷路幽魂,眼下还有机会还阳重生

  他说他迟早有一天,要把我送回去的

  这曹蔚宁,虽说我是一百个看不上眼

  这丫头我不要了

  但好在容易拿捏,你和他回人间去吧

  我把她免费送给你,快拿走吧

  我想这丫头过得好

  这红线,世间仅次一对,据说有情人一朝系上

  我想她有一天,也能过上平常人的安乐日子

  生生世世总能相见

  你给我系上吧

  你念在我这点善心的份儿上

  我后来长大才知道,原来主人替我挡了这么多风雨

  你告诉我,群鬼册上到底又没有我的名字,好不好

没有

  丫头

  阿湘

  傻丫头

  顾湘

  我不想在过孤魂野鬼的日子了

  我到现在才明白过来,不是我救了她,而是她救了我

  我想找一条回人间的路

  阿湘

  主人

  我这一辈子没几个人对我好过,仅有的那么几个,我会豁出性命去回报,阿湘便算是其中之一

  你疯了我也跟着你,你把我宰了,做鬼我也跟着你

  我不是你主人,我是你哥

  哎呀,你干嘛呀!这么大人了还揪耳朵,别揪了

  大,你有多大,你就是嫁人了,有婆家了,当娘了,我想揪也是随便揪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阿湘就是像我的妹妹,若是倚老卖老一下,她是我养大了,多少有点像我的女儿

  我杀人,你怎么浑身是血

  别人的

  主人,你怎么样,头还晕不晕,肚子还饿不饿,要不要给你做饭吃呀

  我现在就觉得你非常吵

  顾湘,你跟了我这么久,我怎么不知道你有,尽心照顾,这项技能啊

  你要是觉得两位姐姐服侍的好,你去找她们去呀

  你别叫我小善人了,听着让人寒毛倒立的

  我叫顾湘

  她还是个小丫头

  这是我家主人

  温谋某可没什么闺女,就一个阿湘

  主人

  主人

  主人 主人

  主人

  唉,主人,你上哪儿去啊

  主人

  对不起,阿湘,哥让这家伙死的太容易了

  谢谢,哥

  你等着

  主人,你混蛋

  看见没有,这刁奴还欺主,这还要得

  阿湘是想把最好的都献给主人】

  

  琅琊王府,“主人,我看是名为主仆,是为兄妹吧!”萧凌尘道。

  虽然现在放的画面依然是悲剧,但是他们也愿意多看看温客行和顾湘的场景,多了解了解这对苦难的兄妹,为以后做准备。

  “你看清楚,温客行都说了,倚老卖老一下,他可以当顾湘的爹了。也不知道他们两个怎么在鬼谷那样吃人的地方长大的。”萧楚河道。

  “那温客行必然是花了十分的精力,你们还没有孩子,不知道养大一个孩子是一件多麻烦的孩子。”萧若风道。

  “小孩子身体脆弱,一不小心就要生病,冷了,热了,吃的不好,这些都会是原因。等在长大一点,就要开始教导他,为人处事,武功等等。这位阿湘姑娘被温客行养的很有些活泼单纯,就像平常江湖大户养出来的小姑娘。也不知道温客行为阿湘挡了多少风雨。”

  “所以阿湘才说哪怕温客行把她宰了,她做了鬼也要陪在温客行身边,此话足见他们二人之间的情义。”萧楚河道。

  寒水寺,“师傅,我真想快点长大,那样就可以早点把他们都带回来了,这一次才不要温客行费尽心思养大顾湘呢!就让他们做兄妹就好。”无心道。

  “可是温客行我们还知道他是神医谷的孩子,到时候去找就行,可是小阿湘是温客行在鬼谷捡的,怎么找啊!那鬼谷肯定不止一个孩子。”无心又皱眉道。

  “别担心,温施主和阿湘姑娘有缘,定会相遇的。”忘忧大师道。

  无心一拍手掌道:“我知道了,等到时候,我把温客行带到鬼谷里去,让他选一个当妹妹,他和阿湘感情这么深,冥冥之中一定会选中阿湘的,到时候顺便把鬼谷给剿灭了。师傅,我这办法好吧!”

  “好!”

  雪月城,“原来阿湘姑娘是温客行养大的呀!难怪他们这么像,虽然不是同一对父母,但是看久了我觉得他们长的都很像了,好看。”司空千落恍然大悟道。

  “养大这么一个活泼又机灵的小姑娘,温客行肯定又当爹又当妈啊!他这说小曹公子的样子,不就是个老泰山嘛!”司空长风笑道。

  众人里面只有他有一女,所以最能了解温客行的难处,何况他们还是在那种吃人的地方长大。

  “这位温公子我还是小看了他,我原以为他定然仇恨缠身,难以消解,可是看他从小养大阿湘姑娘,他还是有一颗至善之心的,若是安然在神医谷长大,定然是一代名医,可惜了。”司空长风摇摇头。

  “哟!你也有看走眼的时候啊!温客行和顾湘之间就是相互救赎,温客行小时候救了顾湘的命,而若不是长大之后顾湘一直陪在温客行身边,他早就成了一个只知报仇的疯子了。”百里东君道。

  李寒衣就比较简单粗暴,道:“是两个好孩子,以后一定要把他们带回来。或者改变他们的悲剧。”

  雷家堡,雷无桀又哭了,不过这次是被感动哭的,“呜呜呜,师傅!温公子好好啊!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哥哥。”

  “行了,别哭了,你在哭我揍你了,你别看了,你今生没有有哥哥的命。”雷轰不耐烦得帮雷无桀擦眼泪。默默在心里道:但是你有姐姐。

  “好吧!那我就当这样的哥哥,师傅,你考虑的怎么样了,要不要给我收个师妹啊!”雷无桀抽噎道。

  雷轰无语:“为师没那精力,你别妄想了,你以后自己收徒弟吧!”别把一腔父爱发泄在他身上。

  

  爱情坦白局 (彩蛋)

  

  




 

评论(53)

热度(77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